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FOSCARINI 始於1981 
以美感 激發情感

FOSCARINI 專注於高級燈具開發、生產及製造,其設計宗旨為,無論白天或黑夜 ,開燈或關燈,FOSCARINI的燈具依然引人入勝,給予驚喜及鼓舞人心。

FOSCARINI的設計不受任何生產限制的影響,這賦予設計師自由的思想空間。 並且,與國際設計師長達 35 年的合作經驗以及對燈具的專精造就了一系列融入全球環境的設計指標。

在我們的創新過程中,唯一不變的是我們對每個項目的 嚴謹和熱情。

官網連結: https://www.foscarini.com/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