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Toogood 是一家位於倫敦的設計工作室,由 Faye Toogood 於 2008 年創立。 Faye 擁有布里斯託大學的藝術史學士學位,並在 The World of Interiors 擔任了八年的室內編輯。

她的領域包括室內設計、家居用品、美術和時尚,並且拒絕受單一主題或特定工作方式的限制。

Faye 將自己描述為一個局外人,其作品無法歸類,因此創建了一個允許在流派之間移動的工作室。 建築師、雕塑家、家具製造商和插畫家在每個項目上相互交流,創作出嚴謹、詩意和真正前衛的作品。

官網連結: https://t-o-o-g-o-o-d.com/pages/about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