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加布里埃爾·蓋蒂(Gabriele Getty)和卡拉·博蒂(Carla Botti)於1974年在意大利佛利共同創立頂級傢俱品牌-GAMMA,因他們從小身於皮革世家,從小耳濡目染各種皮革的加工處理方法,這項他從小熱愛的工藝也流入他對傢俱設計的藍圖,因而創立了專注於皮質傢俱的品牌-GAMMA。

GAMMA 憑藉現代優雅的外觀造型、細膩潤滑的皮質觸感,每款沙發的重量、尺寸、比例、舒適性等方面都有嚴謹、科學的評估,細膩柔軟的皮質觸感、獨特的拼接方式是GAMMA不同於其他皮質沙發的特點,顛覆了傳統的皮質沙發消費理念,成為中青年新貴的家居消費新寵,以專業的品質引領著市場的消費主流。「舒服由心,享受生活」是GAMMA從創立之初就一直堅持的核心理念。

官網連結: https://www.gammarr.com/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