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Nerino Rossin 在 Ora/South Tyrol 創立了 Rossin 公司,旨在生產各種軟墊家具,如沙發床和彈簧床墊。

Rossin 也開發出第一把扶手椅名為戴安娜。

50 多年來,Rossin 一直在公共和私人建築領域尋求優質設計。 對我們而言,好的設計不僅意味著形式之美,更重要的是意味著舒適的感受。 正是遵循這一原則,我們讓您在全球 30 多個國家/地區的酒店、餐廳、機場、音樂廳、大學……或只是在家中每天享受我們家具的成千上萬的設計師產品。

官網連結: https://www.rossin.it/

目錄下載: https://www.rossin.it/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