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經濟日報報導

挑選有質感、有品味且適合家居環境的傢俱,對繁忙的現代人是令人頭痛的,居禮安國際家居提供專業且多元的居家美學。以『傾聽客戶、量身定制』,不受單一品牌限制,發揮空間美學長才,以跨品牌搭配,滿足客戶需求,解決客戶跑遍多家家居店卻無法搭配,或使用單一品牌卻無法達到的美感要求。

 

文心南路近豐樂公園捷運站顯眼的橘色招牌,是居禮安國際家居台中店的識別,於12日舉行盛大開幕儀式,期許帶給台中更多、更好的生活品味選擇!

經濟日報報導連結https://reurl.cc/LpXZE9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