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Tacchini 2020 新品發表
Tacchini 2020 新品發表
卡爾維諾說:「人生應當輕鬆淡然以對。因為「輕」並不是虛無,而是無負擔的翱翔天際。 「輕」對我來說,攸關著準確性與決心,而不是模糊地讓事情順其自然發展。 Paul Valéry 曾說:你必須像飛行中的鳥兒一樣輕盈,而不是像一根羽毛。」 

用「飛行」作為創意自由的象徵,鋪陳著本季 Tacchini 新品設計概念的脈絡 --- 暗喻著自稍縱即逝的時尚潮流中解放,轉而追求更永恆、去背景化的創意直覺。位於阿爾卑斯山腳下,Turin Aero Club 杜林航空俱樂部的巨大廠棚中,展示著高度機械工藝的結晶,以及如何從不尋常角度觀察世界的眼光。

對比充滿幾合秩序的機庫與塔台,Tacchini 的新設計與杜林航空俱樂部嚴謹的建築性元素對話,凸顯出沙發與飾品的柔軟弧線造型。Tacchini 以奠基於對設計、靈感、藝術、與人的研究,開啟了美的文化,並展現了品牌的二元精神:以絕佳藝術性、及對傳統工藝的掌握,讓 Tacchini 成為 Made-in-Italy 圈內標竿的基本信念,同時兼具以各種理想性的創意形式,洞見未來的創新遠見。不斷提升自我探索未知領域。

Polar Alcove 系統沙發 / Person Loyd 設計
Polar Alcove (直譯:冰山壁龕) 是一套延伸 Tacchini 廣受歡迎的「冰山系列」的系統沙發設計。以漂浮在北冰洋上的冰山為靈感,彷彿遠離塵囂,被靜謐與純淨的自然包覆。全新的高背設計,營造出溫馨私密的空間。座席寬敞的比例與詩意的不對稱斜角,讓它成為一座可以完全放鬆的島嶼。這座沙發同時可以選配 USB 插座,讓舒適享受與摩登科技生活可以兩全其美。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