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Grand Hotel Brioni

ATMOSPHERA 是一個戶外家具品牌,15 年來一直在國際市場舉足輕重,引領風格和精緻。 ATMOSPHERA不斷尋找創新的設計,探索多種複雜的市場和不同的文化:從家庭環境到酒店空間及公共空間。

所有產品均由專門的團隊在我們的設計和營銷領域設計和開發,因為我們相信公司形象與產品之間的緊密關係。
創意源於不斷發展的經歷、旅行和所有外部環境:我們的設計師借鑒了所有這些,創造了反映我們的文化和我們成為世界一部分的願望的物品。

客廳、沉思的地方、餐廳和工作場所、商業和公共空間,一直到房屋最私密的角落和壁龕:場景和氛圍的綜合,而不只是物體。 主角留下他們存在痕蹟的故事場景,但最重要的是他們在那個環境中取得的成就。
從在樹蔭下休息到幾個小時的集中學習,從沉思到提神,從獨處到與人分享。

官網連結: https://atmospheraitaly.com/en/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