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Amura在大溪地語中是“日蝕”,在日語中是”燦爛的笑容“,它起源於義大利南部的一座城市Altamura,它洋溢著地中海的熱情,展現了柔和、真實的南方之美,並以高質量的產品彰顯傳統技藝的精華。

Emanuel Gargano & Anton Cristelld 聚集了一群傑出的研究者、設計師和藝術家,不斷對天然材質研究,並在設計中將外形與功能以先進技術支撐下強調手工加工完美融合,始終以居住者的角度出發,去研究並詮釋設計理念、產品和空間。

Amura從大自然中提取大量元素,並加以簡化運用到傢俱中,Amura不僅僅是個傢俱品牌,它還是一個持續追求創新的實驗室,不斷在設計、潮流及材質進行提煉,以提供更優質的產品。
 

品牌型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