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Ingo Maurer是一個照明設計品牌,成立於1963年,總部位於德國慕尼黑。該品牌的創始人Ingo Maurer是一位享譽國際的照明設計師,他的作品以其獨特的創意和專業知識而著稱於世。

Ingo Maurer的燈飾設計極具特色,設計風格非常前衛和創新,不僅運用了現代科技和材料,還融入了藝術、幽默和趣味元素。品牌的燈飾系列非常豐富,包括吊燈、壁燈、臺燈、落地燈等多種類型的燈飾,每一款產品都經過了嚴格的品質檢驗和精心的手工製作。

Ingo Maurer的設計風格非常獨特,其燈飾作品常常被譽為藝術品,被許多世界知名的博物館和美術館所展示。品牌的燈飾作品同時也獲得了眾多的國際設計獎項和殊榮,包括紅點設計大獎、iF設計獎等。

總體來說,Ingo Maurer的燈飾產品以其獨特的設計和精湛的工藝而著稱於世,其產品不僅實用,更是一種藝術品味和生活品質的體現。



官網連結: https://www.ingo-maurer.com/en/ 
目錄下載: https://www.ingo-maurer.com/en/info/downloads/catalogue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