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Artemide 由 Ernesto Gismondi 於 1960 年創立,總部位於意大利的 Pregnana Milanese,通過 24 家子公司運營。

其分銷網絡包括遍布全球主要城市的 55 個品牌展廳。 Artemide 產品銷往 98 個國家。 Artemide 集團在意大利、法國、匈牙利和加拿大擁有五個製造工廠、兩個玻璃廠和一個由原型實驗室和開創性測試支持的研發中心,目前擁有 750 多名員工,其中 60 名從事研發,因此 確認創新在集團成功中的關鍵作用。 在 Artemide,技術研究、與傑出建築師的合作以及社會文化調查從一開始就是創新項目的起源,這些創新項目能夠以不減的力量照亮未來。

今天,Artemide 系列傳達了一種獨特的組合:對人類和負責任的光線的態度與設計和材料的精湛技藝齊頭並進,將下一代技術與古老的智慧相結合,是可持續設計的完美體現。

官網連結: https://www.artemide.com/en/

目錄下載: https://www.artemide.com/en/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