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1976 年,一名真正的企業家,Sante Cantori 開始在 Camerano 地區使用豐富多樣的家具工業。

在短短幾年內,一家工業級公司發展壯大,在意大利乃至全球佔據了巨大的市場份額。

美麗的造型和種類繁多的提案可能第一眼就讓人著迷。 然而,只有通過觸摸柔軟的飾面和精美的手工裝飾,親眼目睹材料的質量和框架的堅固性,您才會真正理解 Cantori 世界的絕對不可模仿性。
Cantori 的每一件作品都是圖像與內容的協調,是形與物的完美結合。

公司的藝術導師Sante Cantori帶領公司在重新詮釋當代生活方式的趨勢中取得領先地位。 這要歸功於他的直覺和其他創意設計師的支持。

“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我們自己的個性和獨創性,將世界各地的每個空間變成多感官體驗”。

Cantori 代表並發展了現代風格,其特點是細膩的感覺、極簡主義和復雜的情感以及親密的色調。

Cantori 進一步擴大了其在大型住宅和商業項目領域的創意和生產活動。 一個例子是著名的豪華遊艇 Chopi Chopi、FM Architettura、Cantiere delle Marche、Ferretti Group 品牌如 Ferretti Yacht、Riva、Crn e Custom Line。 威尼斯 Amo 餐廳、羅馬 Aroma 餐廳、Caravita、100 Torri、Regina Teodolinda、倫敦碎片大廈希爾頓香格里拉酒店; Penthouse Moscow、Endurance Lifestyle 和 Endurance al Royal Windsor Horse Show 是 Cantori 設計的其他傑出項目,其中 Cantori 系列的物品與定製家具相得益彰。

Cantori 是品質、工藝、對細節的極致要求的代名詞……保證真正的意大利製造產品所需的所有要求。

官網連結: https://www.cantori.it/en/

目錄下載: https://www.cantori.it/en/catalog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