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GTDESIGN 研究和測試設計和加工紡織纖維的新方法和手段。天然纖維——亞麻、椰子、粘膠、竹子、純羊毛、大麻和絲綢——是 GTDESIGN 研究的核心。
這些材料是公司創作的功能和符號學研究的靈魂。專業工匠的工藝超越了單純的工業生產,凸顯了地毯和地毯的缺陷和內在活力。每件作品都是客製化的,並且通常採用客製化的顏色。

GTDESIGN 旨在拓寬視野,為其設計產品納入新的社會、道德和情感前景。工作室從不害怕擁抱簡約,讓材料成分和顏色自己說話。

椰子纖維地毯 椰子纖維質樸,觸感粗糙;它們具有出色的天然絕緣性、抗靜電性能,並且具有生物穩定性和可再生性。Coconutrug系列融合了自然的品質、新的性能方法和敏感的觸感。這些地毯可以定制,也適合戶外使用。

黏膠地毯 黏膠纖維和天絲纖維是柔軟且透氣的紗線。它們具有絲綢般的光澤,具有生物相容性並且可回收,因為它們源自纖維素。這些紗線被用來創造令人愉悅的Kama和 In-Touch 系列。

羊毛地毯 純羊毛一直是親密和心理滿足的象徵。Luoghi 、Textures 和 Tattoo 系列是客製化的純羊毛地毯,用途廣泛,可快速週轉滿足所有設計需求。

麻地毯 大麻纖維因其生態可持續的重新整合生產而成為關鍵的編織材料。這種天然纖維已用於生產Meatpacking古典麻系列和 10 間客房飯店布料系列。這些採用這種天然耐用纖維生產的客製化產品是任何永續自然家居項目的必備品。

竹地毯 竹紗是 Boom 和 In-Canto 系列的特色;它具有極其柔軟、天鵝絨般的特性,是一種生物相容性的可再生材料。

亞麻地毯 亞麻是一種被認為是精緻縮影的材料。其纖維的自然光澤在 Stairs 系列的產品中創造出優雅的色調。這些地毯有9 種精緻的顏色可供選擇,可以透過不同的客製化組合進行客製化。

絲綢地毯 絲纖維具有獨特的觸感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光澤。數千年來,絲綢一直被用來創造珍貴的裝飾元素,被認為是紡織界的純金。Seta系列中的絲線與純羊毛結合,帶來奢華、精緻的觸感。奢華、光滑的纖維經過手工編織和成型,形成令人愉悅的浮雕表面,在滿段和空段系統中纏繞和扭曲。 Seta 系列功能極為豐富且以設計為導向,為設計師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來嘗試自訂尺寸並使用獨特的顏色創建背景。

溫和的性能 這些地毯既珍貴又實用,兼具性能和優雅。
GTDESIGN 將傳統編織中開發的專業知識應用於最好的新一代紗線,例如Paglietta系列。這些現代地毯非常適合居住空間、人流量大的區域和合約項目,且具有應用於技術紗線的手工編織的不規則性和魅力。
Fluid和Next系列專為複雜的建築專案而設計。它們徹底改變了地毯和滿鋪法,並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廣泛的個人化服務。
此外,Hula Hoop、O Sole Mio、Passo Doppio和 Rime 的超耐磨和抗菌紗線專為室內和室外使用而設計。

官網連結:https://www.gtdesign.it/en/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