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GANDIABLASCO, 來自西班牙的戶外家具品牌

GANDIABLASCO 對戶外生活的熱情,在伊維薩島北部的懸崖邊夢想成真。 我們的第一個戶外家具系列的元素和建築幾何形狀超越了國界,這要歸功於它能夠響應永恆和普遍性的經典。

其精緻的純建築設計由鋁型材和聚乙烯製成,開闢了當時不存在的市場,證實了公司向各大洲的擴張。 建築線條的基本設計定義了 GANDIABLASCO 家具和涼棚系列的基礎,以及大型系列的概念。

不僅僅是家具,這些都是清新優雅的產品,相得益彰,營造出一個可以享受戶外、地中海風格的環境。

官網連結: https://www.gandiablasco.com/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