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AminiABC(Amini Brothers Company)的品牌,該公司於1962年由Sultan Amini創立。其獨樹一幟的動態結構使其成為室內設計行業裡獨一無二的領導者,Amini以設計和銷售各種地毯而聞名:無論是手工製作還是機器加工;無論是當代藝術家還是尖端藝術家的特別限量款;無論是“訂製款”還是“標準款”。

    Amini的總部在義大利,製造中心多位於以地毯為文化的國家:從尼泊爾到印度;從阿富汗到土耳其和摩洛哥,地毯編織代表著當地文化的表達。
設計激情已深深的根植於Amini的文化當中,不斷追求品質、源於靈感的設計一直是Amini的理念。

    Amini的產品組合多樣:無論是傳統或現代的;複雜或樸素的;室內或室外。我們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滿足自己的審美要求跟功能,Amini可以定義為你的地毯,開發適用於各種特殊訂製要求的設計,滿足顧客所需風格的要求。

官網連結: https://amini.it/collections/

目錄下載: https://amini.it/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