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Lapalma為義大利家具品牌

四十年來,在Lapalma一直在開發具有卓越品質的靈活作品。 我們的產品旨在取悅用戶,在製作時非常注重每一個細節,符合意大利“精美且製作精良”的傳統。

我們的家具作品是我們國際設計師創意的結晶,在意大利製造並銷往全球。 它們具有相同的風格:輕巧、簡約和優雅。

它們的創建是為了伴隨在公共或私人空間、室內和室外不斷變化的生活體驗。 這個一致且平衡的系統旨在拉近人們的距離並加強聯繫,促進人際關係和日常工作。 我們的椅子、扶手椅、桌子、凳子和系統是一個單一的、不斷追求的基石:提供創新性和實用性,在空間和居住在其中的人之間創造和諧的持續連結。

官網連結: https://www.lapalma.it/en

目錄下載: https://www.lapalma.it/en/catalogue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