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Arketipo於1982年,在歐洲藝術與建築的搖籃-佛羅倫斯創立,從創立至今,Arketipo專注於每項產品的細節以及其獨特的設計感,使其在高端傢俱品牌中成為佼佼者。
對於Arketipo的價值理念,傢俱不僅設計感是必須的,舒適度更是重要,Arketipo許多的沙發靠背和扶手,都可以依照使用者本身的習慣隨意調整,而單人椅的獨特線條和完美的人體工學曲線,能使一天的疲勞煙消雲散。

創新是Arketipo品牌的核心,他們十分重視產品研發,極力與多位知名設計師合作新產品,包含了Gino Carollo、Mauro Lipparini和Leonardo Dainelli等,他們對於任何事物抱持著新鮮感,並將其產生的想法融入到作品中。
Arketipo把創新、時尚、設計感以及異材質巧妙的結合,使得他們每一項不同系列產品都有著不同的特色,讓傢俱也成為家中的藝術品。

官網連結: https://www.arketipo.com/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