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undefined

自 1958 年以來,Erba 一直在家具產業的核心區深耕,位於科莫湖和布里安扎之間,孕育良好的文化傳承及工業技術

“我們的合作使我們能夠塑造想法、產品和高質量的服務。與客戶的伙伴關係使我們能夠實現偉大的目標”,Alessandro Erba。 一絲不苟地關注每一個細節的熱情同樣被賦予了對新材料和新想法的研究,以創造出獨特的項目。 所有使用的材料均符合歐洲安全法規並具有低排放水平 (E1 / CARB)。

高度自動化使得生產和交貨時間更短,以滿足特定要求。 對包裝的極度小心將投訴減少到幾乎為零。 由於不同的三聚氰胺飾面與多種材料相結合,如玻璃、鏡子、織物和壁紙,Erba 產品被認為是一件“量身定做的西裝”。

從項目到經銷商,一個組織嚴密、準確的過程。 得益於最前沿的生產體系,提高了生產和品質控制水平。

知識、研究、對設計和對生活品質的熱情。 在這些場所,Erba 為兒童臥室、衣櫃和服務空間提供家具系統。 定制化和靈活性是 Erba 風格的基礎,忠於意大利製造的最佳價值觀。

官網連結: https://erbamobili.com/en/spaces

目錄下載: https://erbamobili.com/catalogues-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