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自1993年由弗朗科·卡西納(Franco Cassina)於米蘭創立以來,Nemo Lighting一直是意大利設計的革新傳奇。現由費德里科·帕拉扎里(Federico Palazzari)擁有,Nemo創造了“The Masters”系列,這是一系列由二十世紀大師如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夏洛特·佩里朗(Charlotte Perriand)、維科·瑪吉斯特雷蒂(Vico Magistretti)、弗朗科·阿爾比尼(Franco Albini)和高濱一秀(Kazuhide Takahama)所設計的獨特燈具。除了這些項目外,Nemo還通過與設計師如馬里奧·貝利尼(Mario Bellini)、尚·努維爾(Jean Nouvel)、安德烈亞·布蘭奇(Andrea Branzi)、伯納德·奧桑(Bernhard Osann)和宮家有広(Arihiro Miyake)的合作,致力於創造當代經典。

在2020年,通過收購了具有歷史背景的都靈燈光公司Ilti Luce,Nemo Studio應運而生,致力於在博物館、零售和室外領域為建築燈光設計研究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

如今,Nemo Lighting總部設於米蘭,並在法國和美國設有分支機構,並在40多個國家建立了分銷網絡。無論是致力於經典大師作品的延續,還是與當代設計師的合作,Nemo Lighting始終保持著對於燈光藝術的熱情,成為了世界燈光設計領域的重要參與者。

官網連結: https://www.nemolighting.com/ 
目錄下載: https://www.nemolighting.com/download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