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Pallucco 是設計界歷史悠久的品牌,專門生產裝飾燈和室內家具,由建築師保羅·帕盧科 (Paolo Pallucco) 於 1970 年代在羅馬誕生。
80 年代初期,公司遷至威尼托地區,並立即因其不墨守成規的設計和形象概念而脫穎而出。
Pallucco 代表設計文化和藝術、建築和設計的實驗:在不斷探索當代設計的邊界並以極大的自由表達方式,這是 Pallucco 的標籤,在 Hannes Wettstein 和 Jurgen Bey 的指導下,通過與攝影師 Peter Lindbergh 和造型師 Rei Kawakubo 的合作,影響到時尚界。

Pallucco 的系列包括復興古老技術的設計,例如在籠子裡吹製玻璃,或探索金屬網的技術和美學潛力,或根據現代藝術的靈感重新詮釋傳統吊燈。 一種由創造力、品質和對細節關注的組成,為 Pallucco 系列帶來了獨家產品,例如 Fortuny 燈,這是二十世紀初的富有遠見的傑作,至今仍具有現代感。

2017年是公司的轉折點。 事實上,從 2016 年 11 月開始,Pallucco 的新主人是威尼斯企業家 Lino Lando,他已經擁有 Venetia Studium,這是一家生產 Fortuny® 品牌燈具的公司。 正是他對設計的熱情、他對 Pallucco 品牌享有盛譽的認識以及他希望將 Fortuny 燈的兩種原創設計納入單一所有權的願望,促使 Lino Lando 決定收購該公司,其主要目標是: 通過持續的研究和新設計的研究鞏固和發展品牌。

官網連結: https://www.pallucco.com/

目錄下載: https://www.pallucco.com/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