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Talenti是一家國際知名的意大利公司,是一家專業設計和製造戶外家具的公司。

該公司由 Fabrizio Cameli 於 2004 年創立,自成立以來,一直以其設計和製造戶外家具和配件的能力而著稱,這些家具和配件完美詮釋當代趨勢並以巨大的活躍度響應市場發展。

Talenti furniture 預見設計趨勢,成功嘗試創新技術和材料,追溯設計家具之路,精巧精緻,打破戶外與室內的界限。 獨特的家具元素既具有室內的魅力,又具有自然的外觀,完美適應任何戶外環境的系列,滿足從最經典到最現代的不同風格。

官網連結: https://en.talentispa.com/

目錄下載: https://en.talentispa.com/outdoor-collection/premium-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