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設計是家具的核心

他們說「細節決定成敗」:EGO Paris 在產品設計中不遺餘力,始終忠於其座右銘「獨創性、模組化、歡樂性」。

匠心:額外的靈魂

這些家具經過設計師的精心設計,在很大程度上呈現出額外的靈魂和聰明才智,這使得它們變得至關重要。就像 KAMA 系列的這款咖啡桌,其桌面可以快速升起,這樣您就可以在電腦上工作或吃午飯,而無需過度彎腰。 EXTRADOS 系列的桌子具有輕盈的線條,配有桌布,可以根據需要進行裝飾,成為植物托盤、切菜板,甚至是冰桶,用於在即將到來的節日里冷卻瓶子。至於名字恰如其分的“嵌套小屋”,它們當然被設計成像俄羅斯娃娃一樣存放,以盡可能減少佔用的空間。

模組化:您是家具的建築師

不再強加沙發配置:EGO Paris 現在提供家具系列,您可以成為其中的建築師。幾個座椅模組或一組精緻的靠墊可以讓您打造出戶外沙發、日光躺椅、扶手椅、躺椅、休閒島或腳凳,唯一的限制是您擁有的空間。

品牌型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