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Milan Stand 2022

Bolzan 誕生於 90 年代初,源於 Pietro Bolzan 的憧憬,並由 Elisabetta 和她的母親 Emilia 的才華和決心發揚光大。

1995 年,她的兄弟 Piercarlo 加入了公司,憑藉他的技能和技術知識,推動公司進行創新方案的研發。

家族企業在 2000 年代實現了國際化,進入世界各地的市場,但始終保持牢固的家庭共享價值觀、“專業知識”文化、對工作的熱情和高品質的產品。

Bolzan 的總部位於威尼斯附近,並一直將與該地區的聯結作為其強項。 這個地方的文化、歷史、對高品質的不斷追求、千年傳統一直影響著Bolzan的經營方式。

工藝的敏感性和情感與工業精度的結合,對材料的不斷探索,無可挑剔的細節是一家公司開始建立自己的歷史的關鍵點。

官網連結: https://www.bolzan.com/en/

目錄下載: https://www.bolzan.com/en/catalog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