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義大利高端燈具品牌, 始於 1947,為您的每一個照明特定需求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Panzeri 的故事始終與體現公司理念的核心價值觀密不可分:品質、研究和創新。 公司創始人 Carlo Panzeri 在早期規劃了公司的藍圖,他是一位在技術和工程領域擁有豐富經驗的企業家,他於 1947 年創建了一家專門生產枝形吊燈部件的公司。

多年來,公司不斷發展壯大,最終在 90 年代大放異彩,推出自己的照明產品系列,並取得了相當大的成功,成功地將令人印象深刻的傳統和工藝遺產與高科技相結合。

憑藉豐富的獨特傳統和工藝、最新的先進技術、優質材料和富有創意的意大利設計風格,Panzeri 燈具現在被視為高端裝飾品和燈具品牌,是高端燈具的理想選擇。



官網連結: https://panzeri.it/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