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GAN是GANDIA BLASCO GROUP旗下的室內品牌,也是一切的起點
公司總裁何塞·甘迪亞-布拉斯科 (José Gandía-Blasco) 在經歷了長達 40 年的旅程後,於 1980 年代末重塑了他的家族企業。

忠於公司的起源,José 為家居開發了新的紡織品系列,大力投資於設計並將地毯世界融入產品中。 最初的 GAN 就是這樣誕生的。

2004 年,José 決定開始與 Mapi Millet 合作。 他們是老朋友,品味和情懷都非常接近。 憑藉整個團隊的熱情,他們開始塑造這個新品牌 GAN,該品牌將 GANDIABLASCO 的紡織品產品整合。

自她成立以來,她就定義了GAN的發展軌跡。 一方面,她選擇與之合作的設計師並開發新的工匠技術來提供給他們,從而鞏固了對她來說應該是品牌的本質:為一流設計服務的工藝。 另一方面,她介紹了 GAN SPACES 概念,該概念通過開發與其設計相符的模塊化系統和配件來定義完整的居住空間,從而使地毯不斷發展。

官網連結: https://www.gan-rugs.com/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