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Arch Hind Magoul Lifestyle Dealer HWM Maroc Alessio Mei Photography 3

Gallotti&Radice 是意大利第一家以玻璃為主的家具公司,從 70 年代初開始,就宣傳他們對工作室的熱愛以及在家具佈置中使用玻璃。

後來其他人和公司也紛紛效仿。 這個事實,自然地提供了一個優勢,但同時,也意味著一種對文化,特別是設計的責任感。

Gallotti&Radice 意識到了這一點,並且承擔了繼續開發“真正的”玻璃設計的任務和角色。 玻璃既極其脆弱又堅固,既透明又不可改變,既輕便又耐用,必須由那些設計建築佈置的人以真誠的尊重和謹慎的處理,以真實的詩意(正如希臘語詞源所證實的那樣,這是真正的創造力)嚴格的紀律,耐心、敬畏和堅韌。

官網連結: https://www.gallottiradice.it/en-us/home-page

目錄下載: https://www.gallottiradice.it/en-us/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