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100x640

Infiniti 是一個誕生於 2008 年的年輕品牌,提供專為工作、放鬆和社交而設計的家具。
創造力、技術創新、設計思維:這些是Infiniti 哲學的關鍵概念,Infiniti 所設計的家具配件——椅子、凳子、桌子、沙發——為滿足當代生活的需要而創造。

從第一步開始,Infiniti 就認為設計應該是一種可以分享的價值,並且可以在優秀的公司中享受。

一個熟悉的概念延伸到城市、公共和專業社區,具有可識別、實用和優雅的觸感:這就是創造家具以供使用、共享和推薦的方式。

官網連結: https://infinitidesign.it/?lang=en

目錄下載: https://infinitidesign.it/catalogue_cat/catalogues/?lang=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