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nanimarquina在1987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於紡織品與地毯的材料開發與工藝技術研發,從80年代使用流行色彩與幾何圖案,首次設計便獲得市場的好評跟關注,一系列的設計概念奠定了品牌基礎,並且他們積極的研發新型態的材質。

nanimarquina 遍尋全球擁有傳統手工地毯技術的地區,並關注人文議題,藉由培養偏遠地區的技術人才,延續傳統手工技術的同時,為當地帶來經濟生計,如今,這樣的概念獲得許多國際級設計師的認同與合作,Ron Arad、Javier Mariscal、Tord Boontje、Ronan & Erwan 等設計師的加入,豐富多元的創造力讓 nanimarquina 作品具有多樣的風格與感染力,並獲得 Red Dot Elle Deco 等多項國際級大獎,追求高品質設計的熱情,將傳統工藝與當代設計創造新的價值,一直是該品牌傳承至今的理念。

官網連結: https://nanimarquina.com/en-int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