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AS’ART的歷史是建立在相遇的基礎上的。 與對象、知識、文化、男人、女人相遇。 首先是 Danielle Bastelli 和 Jean-Paul Merlin 的相遇,也是一切的起點。

這兩位工程師是在一家工程公司認識的。 Danielle 是 HVAC 專家,Jean-Paul 設計工業系統。 在1987年,一段友誼誕生了。

他們對旅行有著共同的熱情。 自 1968 年以來,丹妮爾已經安排了他的職業生涯以滿足她的熱情。 她每年旅行幾個月,偏愛南美和中東。 

回國後,他與 Danielle 分享的對物品和手工藝品的熱情使他們一起踏上了創業冒險。 AS’ART 誕生了。 品牌 AS’ART © 和 l’Afrique d’est en ouest © 已註冊。 我們在 1991 年,環球旅行者工程師成為企業家。

非洲的手工藝在當時的法國並不受到重視,但吸引了他們。 他們開始了一系列從東到西的旅行。

Danielle 和 Jean-Paul 堅信有必要讓當地的手工藝品適應西方市場。 他們開始設計自己的產品。 他們收藏的來自肯尼亞的 Kisii 石材產品仍然是 AS’ART © 品牌的標誌。

AS’ART 每年參加 MAISON&OBJET兩次。

2017 年,其國際化維度以新的基線為標誌:品牌 a sense of crafts © 註冊。 負責銷售和營銷的 Violine Khoury 加入了團隊。

官網連結: https://www.asart.fr/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