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Retrato.png

2015 年,主廚 Jaime Mato(馬德里,1982 年)和攝影師 Sonia Pueche(馬德里,1985 年)在
馬德里,成立了他們第一個工作室, 一個讓他們揮灑創意的空間

他們的創造性及好奇心促使他們報名工作室旁邊小作坊的陶藝班。礙於鮮少的空閒時間,他們在空閒時間開始練習。
2016 年,他們開設了一個 Instagram 帳戶來展示他們的陶瓷, 並將成品送給他們的家人朋友試用。
一年後, 伴隨著第一組的陶瓷作品, época 誕生了

2020 年,建築與設計雜誌 AD 將 época 收錄在西班牙的新手工藝品
並於同年,他們開設了網上商店。

今天,época 在境內外銷售,其作品的價值不斷上升

官網連結: https://www.epocaceramic.com/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