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MENU 一直著迷於通過出色的設計將個人和空間結合在一起的方式。 在我們追求根據有目的的細節、優質材料和人類需求塑造家具、照明和室內配件的過程中,我們在設計師、製造商和客戶之間建立了牢固而持久的關係。

這種志趣相投的人的結合所產生的社區意識培養了更深層次的歸屬感——以及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產品,邀請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靈感和實驗,以突破現代設計的界限。 我們堅信,當我們一起工作時,我們取得的成就比我們單獨做的要多, 我們柔和的最小設計和協作精神有助於連接家庭之間的點點滴滴, 工作場所和服務行業,重新定義我們如何使用空間,並最終定義我們如何與周圍的人聯繫。

官網連結: https://menuspace.com/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