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La Manufacture 是一個設計與時尚碰撞的品牌。將法國的魅力與最好的意大利工藝相結合。 世界知名國際設計師對法式生活方式的某種(重新)詮釋。

每個系列都將突出世界一流的工藝、永恆的美學和經久不衰的品質。

La Manufacture 也是一個展廳。 在這個概念店的黃金時代,La Manufacture 選擇開設精品店,一個讓每個人都感到舒適的地方。 客戶有機會獲得新體驗並過上真正獨特的生活。 一個安全的避風港,在這裡展示設計和時尚系列,並允許在舒適的簡約建築環境中表達自己。 簡約的外表下,隱藏著高雅的世故。

一個獨特的客戶聚會場所,他們可以在這裡擁有獨特的體驗。 歡迎參觀者深入探索這個世界,並通過衣帽架、一盞燈、一套西裝或一雙鞋將部分體驗融入自己的家中。 很多不起眼的物品,有時是從 La Manufacture 的朋友和合作夥伴那裡精心挑選的。

這家商店被設計成一個充滿活力和友好的地方,有利於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並舉辦活動,它模糊了我們的職業生活和住宅生活、零售和設計案之間的界限。

官網連結: https://lamanufacture-paris.fr/en/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