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De Castelli於2003年由Albino Celato創立,繼承了家族鍛鐵技術與獨到的設計見解,De Castelli衷心致力於金屬材質的創新與研發,在金屬材質領域中不斷研究材料的變化與可塑性,用科學的方法與獨特的設計,手工創造出各類金屬的獨特變化,迷幻的金屬漸變色調與各種形狀的韻律變化,完整呈現職人工藝精神。

每個產品,表面的變化,甚至是形式的重複,本身就是一種創造性的行為,它結合了不斷開發的大量技能和研究。最終,將金屬只能屬於冰冷的刻板印象被推翻了,將鐵,黃銅和銅的多種變化和表面處理帶到了一個全新的場景的中心,在那裡它們以藝術品般的傢俱發光發熱。

官網連結: https://www.decastelli.com/en/
目錄下載: https://www.decastelli.com/en/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