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自1950年以來,威尼斯公司Lodes結合技術訣竅並採用意大利製造最好的設計,一直致力於設計和生產室內外裝飾的照明解決方案。

源於創始人Angelo Tosetto對玻璃的熱情,並在不斷的技術研究指導下,該公司已成為歐洲裝飾照明的主要設計者和生產商之一,目前活躍於全球90個市場。

現如今,Lodes使用現代設計和頂尖科技與最優質的材料相結合,並採用最佳的加工技術而專業開發光源,經歷了三代人的不斷進取,公司從純粹的熱愛發展成提供最令人驚喜的建築解決方案。根據“2020年度增長冠軍”的調查,以及2021年發佈在意大利共和報商業金融周刊上的調查, 公司被評為最具活力的意大利公司之一。



官網連結: https://www.lodes.com/en/

目錄下載: https://www.lodes.com/en/catalogue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