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1963年Alessandro and Giancarlo Bontemp在義大利卡梅拉諾創立Bontempi,剛開始為專門生產桌椅的作坊,直至1980年,Bontempi Casa品牌誕生,忠於義大利傳統文化與設計概念下,開始擴張事業版圖,並規模生產高品質傢俱。
 

「熱情、創新、永續」是Bontempi品牌的理念,讓做到的每一件事達到卓越,不斷提高質量的標準,並致力於新技術、新設計理念、新產品,開發出任何環境的最佳解決方案,Bontempi Casa至今已成為最具性價比的義大利品牌之一。

官網連結: https://www.bontempi.it/en/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