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 BD Barcelona Design

1972 年,一群來自巴塞羅那的年輕建築師和設計師創建了 BD,旨在生產及銷售家具和其他物品,擁有完全的創作自由

接著我們開始構思自己的設計,就像我們欽佩的其他作者的設計一樣,從 Álvaro Siza Viera 開始。 我們是西班牙設計的先驅,得到了那些尋求與當時市場不同的東西的人們的支持。 我們最初的許多作品仍然存在。

BD 在上個世紀和本世紀享譽國際的西班牙設計中發揮了主導作用。 建築是我們的血液,我們一直以建築師的心態進行設計,同時考慮客戶的需求。 我們的產品適用於室內和室外。

很長一段時間,我們的商業名稱是 BD Ediciones de Diseño,這是家具製造商中的一家非典型公司,而且由於我們目錄的多樣性而難以歸類。廣泛的創造性思想的自由仍然是我們今天的主要核心價值。 

創始人和現任所有者 並非著重於商業 - 從一開始就以培養美感為導向的生產。 在某些情況下,將美感置於功能之上,同時將工匠工藝與工業技術相結合,冒險追求做好的事情並遠離大規模生產。

官網連結: https://www.bdbarcelona.com/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