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Serax 是一家比利時設計品牌,活躍了 30 多年,至今仍秉持著熱情的家族精神進行管理。

今天,Serax 與來自世界各地充滿激情的設計師合作。 Ann Demeulemeester、Vincent Van Duysen、Paola Navone 和 Piet Boon 只是傑出名單中的幾個名字。

Serax 餐具裝點著世界上一些頂級餐廳的餐桌。 無論您是去 Albert Adrià 的 Enigma 餐廳、紐約市的 Jean George 還是米蘭的 Nobu 吃點東西,Serax 精心設計的餐具和餐具都會讓您的烹飪體驗更上一層樓。 多

年來,Serax 已發展成為一個多才多藝的生活方式品牌。 產品範圍從餐具和陶器到設計獨特的家具、燈飾和配件。 2014 年,Serax 獲得了比利時最負盛名的設計獎 Henry van de Velde 獎。

官網連結: https://www.serax.com/en/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