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ELITE TO BE意大利家具品牌的根源是弗留利(Friuli),那裡是工匠和專業製造的沃土。從早年開始,該公司就找到了一條精確的風格道路,該路線與使用貴重而正宗的材料(包括珍貴木材和精製金屬飾面)相關,從而可以提供種類繁多的產品。

所有產品通過標誌性代表的胭脂聯繫在一起;獨特的項目將材料的選擇和形狀的簡單性巧妙地結合在一起,使每個元素在優雅和實質性之間達到適當的平衡。產品經久耐用,能夠表達出真正屬於自己的真正奢華。

Elite To Be還因提供針對Horeca領域的家具產品而受到認可,該產品通過與托斯卡納公司Wineemotion建立新的戰略夥伴關係而擴大和加強,該公司專門從事玻璃酒的電子酒窖生產。

官網連結: https://www.elitetobe.it/

目錄下載: https://www.elitetobe.it/cataloghi/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