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Kundalini, 義大利燈具品牌

我們通過設計具有光線、形狀和特徵的室內設計來改善公共和私人生活空間。

產生影響。 留下記憶點。 成為一種體驗。 由於這些價值觀,我們希望成為開發商、規劃師、建築師、照明設計師和最終消費者在該領域的參考點,為他們提供各種各樣的照明產品。

我們只與能夠保證最高水平的能力和與可靠的製造商合作。 每個供應商在特定工藝和材料方面的專業化使您能夠信任、並敢於克服技術和材料施加的限制。

好奇心、研究、精確度和對細節的關注是使我們確定能夠適應市場需求的尖端設計和施工解決方案的因素。

我們與知名設計師和新興人才有著共同的願景。 選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合作,使 Kdln 系列充滿了來自不同文化和經驗的細微差別和影響。 每盞燈都遵循特定的創意和技術流程。

玻璃、金屬、陶瓷的專業運用確保了獨特性、辨識度、卓越的性能和無可挑剔的品質。 我們的產品旨在在不同的環境中留下印記,保留獨特性、堅固性和功能性等關鍵價值,旨在賦予室內特色並滿足居住在那裡的人們。



官網連結: https://kdln.it/

目錄下載: https://kdln.it/en/catalogue-2022/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