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DCW(Design Conception Workshop)是一家法國照明品牌,自2008年創立以來,一直以創意和工藝見長。品牌的設計理念是「簡約與精湛的融合」,不斷追求創新,將時代感和獨特魅力融入照明產品。DCW的前衛設計風格和卓越工藝贏得了設計師和照明愛好者的青睞。
 

DCW的設計師們勇於挑戰傳統,敢於尋找新的材料和形式,打造出獨具美感和功能性的作品。每一款產品都展現著對生活和美學的深刻理解。

品質一直是DCW堅持的原則。我們選用優質材料,並由經驗豐富的工匠手工製作,追求每一個細節的完美。
 

DCW也關注環保問題,選用環保材料和工藝,致力於可持續發展。我們鼓勵供應鏈的可持續發展,為地球的未來做出貢獻。
 

DCW的照明產品風靡全球,廣受高級住宅、商業場所和奢華酒店的歡迎。作為國際照明設計的引領者,DCW用獨特的照明體驗為客戶帶來無限的驚喜。

總結來說,DCW是一個擁有創意和工藝的照明品牌。我們以簡約與精湛融合的設計風格,用卓越的工藝和前衛的形式展現照明藝術的魅力。DCW的燈具是品味和品質的象徵,為您的生活增添璀璨光彩,見證現代照明設計的美妙。



官網連結: https://dcw-editions.fr/en 
目錄下載: https://dcw-editions.fr/en/telechargements/catalogue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