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LEMA 為義大利創新與傳統兼具的家具品牌

組合靈活性、模塊化和定制化、精緻的美學以及材料和製造方面的高質量是 LEMA 成功的關鍵。

LEMA 是一家歷史悠久的工業企業,其歷史可以追溯到 1930 年代,當時與現任總統同名的祖父 Angelo Meroni 在布里安扎市中心開設了一家專門生產手工家具的作坊。

隨後,在 1950 年代,在米蘭開設了第一家門市。70 年代,當時 Angelo 的兒子 Luigi 和 Enrico 創立了 LEMA。

官網連結: https://www.lemamobili.com/int/

目錄下載: https://www.lemamobili.com/int/download-int/catalogs-int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