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70 年來 Emu秉持著三大原則 創新、品質與可持續性。 EMU 是金屬加工和保護技術知識的先驅,為家庭和規劃項目製造戶外家具,以適應不同的風格,創造理想、真實的環境,讓您享受意大利花園,在朋友們的陪伴下舒適地放鬆 .

EMU 的工藝和直覺使我們成為首批與最著名的意大利和國際設計師和建築師建立一系列合作的公司之一,旨在將“設計”引入戶外領域。 憑藉深深植根於 100% 意大利製造的生產理念和始終忠於我們周邊地區的文化,我們公司在國際市場上擁有覆蓋超過 85 個國家的分銷網絡。 我們不斷交流經驗和想法,在全球銷售網絡的支持下,我們做出了合乎道德、高接受度、可持續的選擇,其中包括公司內部女性員工的比例較高。 因此,我們培養了一種國際化的思維方式,不僅關注單個產品,還關注完整的家具規劃方案。 受到我們傳統的影響,我們正在努力抓住未來的機遇,也希望我們的客戶能受到意大利戶外生活文化的啟發。



官網連結: https://www.emu.it/en/

目錄下載: https://www.emu.it/en/#catalogue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