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由於總裁 Paolo Viscovich 的豐富經驗,Capital 家具品牌的歷史始於四十年前。

從那時起,Capital在世界各地發展壯大。
設有辦公室和展廳的 Capital 總部位於帕多瓦,而新辦公室和展廳正在所有新興市場進行戰略性開發。

資本結構從內部創意設計工作開始,貫穿材料研究和生產的各個階段。
Capital 不受工業生產概念的影響,而是採用工匠的特定材料和技術,完全依賴於手工技能。

我們對定制品的理解是當設計滿足客戶的需求時,用只屬於他的“量身定制”產品。
一件產品可以告訴人們關於你的訊息,你的個性,你的品位,你的抱負和生活態度。 一件產品可以是一種無形無聲的情感交流,你可以感受到它的獨特魅力。

Capital Collection在打造精緻生活理念的同時,打造感性奢華的產品。
您家中的每一件 Capital 產品都與居住者建立聯繫。
材料、本質、織物和大理石的不完美成為現實的可識別痕跡並表達我們每個人的文化認同。

官網連結:  https://capitalcollection.it/en/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