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Masiero是一個燈具品牌,成立於1981年,總部位於意大利北部的Villafranca Padovana。Masiero的燈飾設計師們擁有著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他們的作品以其精湛的工藝和卓越的設計著稱於世。

Masiero的產品種類豐富,包括吊燈、壁燈、臺燈、落地燈等多種類型的燈飾,每一款產品都經過了嚴格的品質檢驗和精心的手工製作,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精密度。

Masiero的燈飾設計以其獨特的風格和創新的靈感而聞名,這些設計融合了傳統和現代風格,呈現出獨特的魅力。品牌的設計師們總是以新穎的材料和技術來創作燈飾,並將它們與優雅和美感結合在一起,打造出獨一無二的燈飾產品。

Masiero的產品不僅在意大利國內廣受歡迎,同時也在國際市場上擁有著廣泛的認可和高度的聲譽。品牌不斷追求卓越和創新,推出新款產品和燈飾系列,始終保持在行業的領先地位。




官網連結: https://www.masierogroup.com/ 
目錄下載: https://www.masierogroup.com/downloads/?wpv-wpcf-download-type=1&wpv-collezioni=dimore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