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MaxDivani 為義大利家具品牌

堅實而優雅的歷史
創造生活協同效應的和諧與團隊合作

MaxDivani 就像它的沙發。

它有堅實的身體,建立在其 60 年的經驗之上,有靈活的靈魂,使其能夠在傳統與創新之間優雅地遊走,還有一件由精密和設計緊密編織而成的智能西裝。

我們的歷史始於半個多世紀前的阿爾塔穆拉 (Altamura),由於工人的熱情和辛勤勞動,這裡已被公認為穆爾賈的軟墊家具區。

1956 年,創始人 Rocco Ferri 就是在這裡創立了 MaxDivani,這家公司以其更高品質的手工沙發而立即獲得肯定。

官網連結: https://maxdivani.it/en/home_en/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