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OSCARMASCHERA 來自義大利的家具品牌


Oscarmaschera 研究並製造。 給定一條路,它會一直沿著這條路來回走,然後開始訪問周圍的環境。 我們也一樣。 我們探索皮革:創造角落、切割邊緣和連接零件。 每一件物品都是一項發明,因為它是研究的一個階段,而不是生產的終點。

就像沙灘上的腳印一樣,我們的物品代表了一個由不同章節組成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每個元素,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獨立的生命。 Foglia Couture、Caballito Blanco、Miroirs et Tapis、Bombo、Stecco、Isole、Pouf!、Caballito Blanco#Blanco。 這個序列中的每個名字都是一個步驟,一個軌道,一個記憶。
但更能表達我們項目理念的是整套系列,它們作為一個整體所採取的方向,就像沿著海岸的一股滑流。

發明工作首先是一種樂趣。 組合材料,折疊線條,選擇顏色,建模,構建。 最重要的是簡化,讓物體自由地創造一個新空間,觀察它們如何改變它們旁邊的東西:一個房間,一個地方,日常生活。

想像力創造了視野。 這些設計在理想世界中被感知。 

官網連結: https://www.oscarmaschera.com/

目錄下載: https://www.oscarmaschera.com/catalogues/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