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1

MAMBO UNLIMITED IDEAS PRODUCTION 總部設在葡萄牙,那裡有一支技藝精湛的工匠團隊,用傳統的生產技術精心打造每一個原創設計。 製造的每個步驟都在設計和生產團隊之間的密切關係中得到精心控制,共同將新設計變為現實。

我們的系列源自葡萄牙數百年的古老工藝傳統。

這些工藝由葡萄牙工匠憑藉多年的專業知識完善:漆面金屬的精密和費力的工作,實木的精心塑造,大理石的耐心雕刻,黃銅和銅等貴金屬的雕刻,精緻的工作 玻璃和詳細而豐富的室內裝潢技術,在葡萄牙具有豐富的傳統。

我們所有的產品均由經驗豐富的工匠精心手工製作,在最先進的工藝和手工細節之間取得平衡。

這種工藝傳承是我們設計方法的重要基石。

我們的設計團隊基於對材料、材料特性、材料提供的可能性的深入了解,開發極具創意和功能性的產品,深厚的知識使我們能夠探索超越常規的新設計。

官網連結: https://www.mambounlimitedideas.com/

目錄下載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