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最近在拉古納 (Laguna) 腹地落成的新行政辦公樓反映了 Vistosi 品牌所特有的精美線條和材料品質。 這是產業戰略和創意設計的匯集地

在過去的幾年裡,為了補充金屬產品的產量,Vistosi 創建了一個製造金屬框架的車間。 該部門在公司廠房和設備中被允許更靈活地試驗和創建定制結構,例如像 Giogali 這樣的大型懸架產品。 得益於他們的設備,內部車間可以處理整個生產過程:從原型到品質控制和佈線,確實檢查和證明每個項目是否正常運作。 所有分包商都是本地的、值得信賴的並且經常接受檢查。

官網連結: https://vistosi.it/

目錄下載: https://vistosi.it/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