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Sovet 的品牌概念之一是充滿設計感,並可被理解為表達創新和新的生活空間文化的工具。 與 Lievore + Altherr Desile Park、Lievore Altherr Molina、Ichiro Iwasaki、Studio Irvine、Matthias Demacker 和 Gianluigi Landoni 等國際知名工作室和設計師合作創造了具有現代和極簡主義風格的獨特系列。

材料生產和加工方面的專業知識,結合多年來開發的卓越“定制”技術和設計服務,使 Sovet 越來越多地與國際知名建築公司合作開發住宅項目和承包世界各地的餐廳、酒店、休息區、機場、船舶、公共和商業空間的室內設計。

官網連結: https://www.sovet.com/
目錄下載: https://www.sovet.com/en/download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