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家具品牌推薦【居禮安國際家居】傢俱樣式千種選擇

1955年,Pierangelo Gallotti 和 Luigi Radice,因為共同對製造工藝與材質開發的熱情,創立了 Gallotti&Radice 公司,並以裝飾藝術品創作與特殊手工傢俱建立在市場的聲譽。「玻璃」一直是 Gallotti&Radice 創作的核心,並在多年發展下,延伸開拓了許多獨門的玻璃表面處理與技術,包括如何在透明玻璃上塗佈多層精緻的裝飾性塗層或羔羊皮紙,並在設計中進一步將玻璃結合充滿表情的大理石、銅、木材等其他材質,成為行業中的創新者。

由創辦人 Gallotti 於 1971年所設計的「SirT 32」咖啡桌 、「Riki」酒吧推車,以極簡金屬骨架設計結合玻璃,在當時開創了全新的表現形式,如今已成為當代設計的經典,至今仍是 Gallotti&Radice 產品銷售長青樹。

要如何找到喜歡的進口家具品牌?專注於時尚感的舒適性進口傢俱品牌,從設計到生產都在歐洲原產地完成。進口傢俱推薦提供包含沙發、扶手椅、餐桌、餐椅、主推現代.設計師款風格現代家具,強調將設計、材質、色彩與實用機能完美融合,進口傢俱樣式提供上百種歐洲頂級「原裝傢俱」,每件家具展現獨特手工設計及藝術靈魂,引領風尚生活品味!